close

一直對Ora²這個牌子有莫名的好感,之前也用過他們家的口氣清新噴霧,小小一管扔在包包裡很方便,畢竟口腔保健也是佔了門面上重要的一環阿。


所以看到網路上推出Ora²的新款牙膏體驗,我就很有興趣的去應徵試用囉。


收到了試用品,小小一條,不過包裝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IMG_7372.JPG 

IMG_7375.JPG


拿到後當然是迫不及待的來試用囉,我拿到的是精緻薄荷口味,用起來味道還滿清爽的,不會有太過強烈的惱人香味(某些牌子的牙膏味道我就真的不喜歡),薄荷的味道也不算是太明顯,整體來說應該是接受度很大而且讓人使用起來覺得舒服的味道,如果不喜歡薄荷太強烈的人很推薦嘗試看看。



雖然產品介紹上說含有球型粒子跟微小粒子,但在使用時我還真的沒有感覺到有顆粒感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使用的牙膏所含顆粒更大,所以換使用Ora² 極緻淨白牙膏時反而感覺不到顆粒的存在?? 換個角度想如果是排斥顆粒感的話也可以嘗試這款牙膏唷。


膩砍砍,真的看不出顆粒阿 (雖說我用i5拍沒有拍得很好但是有接近實品喔,擠出來的牙膏就是滑順有光澤感,很有質感的感覺)
IMG_7431[1].JPG 


重點來了,雖說沒有感覺到顆粒感,但是明顯的有齒垢被刷乾淨而且牙齒變白的感覺,跟之前使用過的牙膏相比,Ora² 極緻淨白牙膏使用後的潔淨感大勝


可惜試用品只有小小一條,用完後我應該會想去買正品來使用吧。


掰了尾,剛剛在官網上看到的活動,買Ora²任何產品就可以送Ora² 極緻淨白牙膏 25g,有興趣的捧油們不要錯過阿。
官網活動連結
http://www.ora2.com.tw/index.php?page=even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a² Ora²極緻淨白
    全站熱搜

    Mota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