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幕沒多久的小店,位於台電大樓站跟公館站中間的巷子裡,搭計程車從羅斯福路下車後轉進283巷,稍微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Chelsea's的招牌。

照片 001  

今天忘記帶相機出門,照片都直接用iphone拍,想不到效果也還不錯,這樣是代表以後出門不用帶我的傻瓜相機了嗎?? 

 

店內擺設

照片 012

我家美花很喜歡那個並列的水果箱,一直跑去玩,還一直把箱子裡的柳丁跟檸檬當球摔在地上,真是對店家不好意思。

照片 021 照片 025   

櫃子上有另外販售小布包跟有機花茶

照片 020

店內空間不大,星期天的下午呈現客滿狀態,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照片 013  

來看一下菜單吧,主打是帕尼尼跟恰巴提尼三明治,也有加價升級為套餐的選擇。

照片 004 照片 005    

點菜前,服務生先端上各種口味的花茶讓我們試聞

照片 007

打開罐子是長這樣子,每一種的味道都還不賴,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圖中的有機舒福茶,聞起來真的感覺很舒服阿。

照片 009  

明明是約在吃過午餐後的下午,我們一行四個人硬是把菜單上的種類大抵都點上一款,果真我的朋友們都不是弱女子來著。

 

經典鬆餅,他們家用的麵糊好像是自己調的,跟一般市售的鬆餅粉吃起起來不太一樣,口感比較Q脆一點,邊緣煎到很酥,好吃。

照片 031

 

好好喝的有機舒福茶,用透明的茶具盛裝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同行的友人點了另一壺玫瑰蜜桃煎茶也很不錯,但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選的這一款。差點有股衝動想打包一罐茶葉回家,不過考慮到自己是個懶人嘛......想喝還是再次到店裡拜訪好了。 

照片 033

酥炸魚塊&薯條,熱騰騰的上桌很讚,要是能來瓶啤酒應該會更對味。塔塔醬跟蜂蜜芥末醬都很搭。

照片 035

朋友的培根恰巴提尼三明治(?)跟焦糖瑪其朵咖啡(?),我有分到一口,很好吃。 (因為我忘記她到底點什麼口味了所以打問號 XD)

照片 037

三重起司帕尼尼,奔流而出的起司真的好誘人,雖然內餡只有單純的起司可是好好吃喔。 (好吃到朋友離開前還另外打包一份外帶耶)

照片 039

 

帶小孩到店外散步時看到黑板招牌寫著下午茶組合:咖啡+甜點 150元,這麼划算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反正裝甜點是另一個胃咩。

 

咖啡很好喝但是我又忘記拍了,直接看甜點好了。

 

巧克力布朗尼,看起來很樸素的兩塊,一入口大為驚艷,濃密的巧克力中竟然帶著酥脆的口感,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布朗尼,大推。 

照片 045

香蕉蛋糕,一上桌這麼多塊讓我們嚇了一跳,該不會是老闆看我們這桌有正妹所以特別給我們沙畢斯吧。

蛋糕有再加熱過,微溫的蛋糕散發著淡淡香蕉香氣淋上巧克力醬汁真的很好吃,兩個甜點比較起來我喜歡這個,不過巧克力醬汁可以再少一點會更好,比較不會搶掉香蕉的味道。

照片 048   

 

整體來說是一間東西好吃而且讓人很放鬆的店,我喜歡這種感覺,可以跟朋友熱情的聊天又不會被鄰桌或是廚房的聲音干擾到,有種像是在自家陽台的一角悠閒的啜飲一口咖啡的悠閒愜意。趁著目前還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在台北這樣的店越來越少了),如果找個輕鬆的午後在這裡舒服的泡壺茶讀一本書,然後再來上一盤好吃的帕尼尼,這種感覺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Mota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