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評網看到PizzaHut氛享屋的試吃活動,試試手氣,結果很幸運的抽中口碑試吃卷。

照片 120  

 

兌換的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擇期不如撞日,當然火速約了有空的朋友前往囉。

 

PizzaHut氛享屋目前只有巨城一間分店,座落於巨城四樓影城和美食街那一層,地點好找而且停車方便是個很大的優勢。

照片 152  

店內的空間還滿舒服的,而且每個位置都有小小的區隔開,客人之間比較不會相互干擾,這點很不錯。 像是這樣的雙人座位我就覺得是還滿貼心的設計,就算一個人用餐也不會覺得太尷尬。

照片 148  

我們一行四人都是各帶著一個小孩的媽媽,店員給了我們圓桌沙發位。位置算滿寬敞的,容納我們四大四小挺足夠,有小包廂的感覺,不用擔心小孩亂吵會干擾到其他桌的客人。

照片 150  

回歸正題,來看看今天要吃的菜色吧。四人精緻套餐菜色如下,還挺豐富的。

照片 123  

決定好菜色點完之後繼續聊天,很快的東西一樣樣送上,沒讓飢腸轆轆的我們等上太久。

 

飲料。(汽水類跟檸檬紅茶可以續杯唷!

照片 124  

 

義式麵包條,沾醬很好吃。

照片 127

 

開胃菜,酥炸魴魚條&黃金脆薯佐花枝圈。魚條還滿好吃的,可是花枝圈讓我有點失望耶,吃起來怎麼不太有花枝的感覺呢?

照片 132  

 

Pizza來囉,蒜香蘿勒鮮蝦口味,10吋比我想像的小一點,果真是沒有在晶圓廠工作過 XDD 不過四個人分食起來其實也不算少,一個人兩片的份量正好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這口味還滿好吃的,餅皮薄脆很讚,不過不知道上頭是另外淋了橄欖油還是怎樣,一整個油到發亮,不過我們還是火速的完食囉。

照片 138  

 

另一個,京都照燒雞腿口味,鬆厚餅皮,這個就不像上一個看起來那麼油滋滋,可能是餅皮把油通通都吸收掉了吧。

一樣很好吃,不過兩個相比較起來我喜歡蘿勒鮮蝦口味,因為這個好多椒類有扣分。XDD

照片 141  

 

鮭魚白醬義大利麵,其實這道我沒吃到多少,試吃了一兩口覺得不會太鹹就切短短餵給我家美花吃,結果這小妮子出乎我意外之外的非常賞臉,一口接一口,到最後竟然把我的份都吃完了,真是太驚人。 

照片 135  

 

德國煙燻豬腳,這道也很不錯,不過到此時我已經很飽了所以只有吃一小塊試試味道。

照片 133

 

整個套餐吃起來很滿足愉快,而且可以吃到的種類很多,不過上餐速度如果可以稍稍慢一點點就更好,畢竟朋友聚會都想要輕鬆的邊吃邊聊天而不是想被食物追著跑。

 

如果真的要說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我覺得就是少了個甜點,因為女人的胃永遠都有可以裝得下甜點的空間阿。哈哈哈。

 

現在平日還有優惠的下午茶方案,難怪那天雖然是平日但是店裡還是有著不少人。如果想約三五好友輕鬆聚會,倒是可以參考參考唷。

照片 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a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