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了碰面正好是晚餐時間,本來朋友說想吃火鍋,來到民權東路的天外天,但是朋友卻被隔壁看起來像是開幕不久的頂燒給吸引了過去,差不多的價錢但是可以同時享用火鍋跟燒肉,也一樣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呢!!那麼,就讓我們試試看吧。

IMG_4680.JPG IMG_4679.JPG   

店裡看起來十分乾淨舒服喔。

IMG_4678.JPG 

沙拉與醬料區,旁邊還有巧克力噴泉耶。

IMG_4673.JPG

飲料的選擇也非常多,不過我只喝了啤酒跟西瓜汁,其他的茶飲類口味如何就不知道囉。

IMG_4676.JPG  

桌面跟座位都很乾淨,位置也不會太擁擠,很好。

IMG_4642.JPG

東西都是採單點式的,點完後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來,可以坐著當大爺不用跑來跑去取菜。

IMG_4648.JPG

桌上的調味料十分多樣

IMG_4652.JPG  

麻辣鍋,說實在比起天外天來是遜色不少,不過人家多了燒烤咩.....

IMG_4651.JPG  

上菜囉!!!一瞬間菜盤堆滿了我們的桌子,看起來真滿足。

用料都算還不錯,肉質很新鮮,也不會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就供應比較粗柴或是肥肉滿滿的肉類,海鮮類的品質也都還不錯,干貝有甜,蝦子跟蛤蠣就比較普通一點,但也不算太差。(一堆照片擺出來頓時有種酒池肉林的感覺阿 XD)

IMG_4653.JPG IMG_4654.JPG IMG_4655.JPG IMG_4656.JPG IMG_4657.JPG IMG_4658.JPG IMG_4660.JPG IMG_4661.JPG IMG_4663.JPG  

手卷跟生啤酒,烤肉吃到一半換換口味有種舒爽的感覺。 (是說如果很飽的話記得不要點蝦卵的,那個有飯....)

IMG_4668.JPG

服務生主動來幫我們考生蠔,所以成品很飽滿很漂亮。

IMG_4669.JPG IMG_4670.JPG  

 

服務很值得稱許,每隔一陣子就有服務生來主動幫忙更換烤網,一頓飯吃下來至少換了四五次吧,光是這點就覺得很加分。雖然之後有幾樣加點的東西被遺忘,但是稍微多催促一下服務生也就很快的送上來了,所以整體來說服務還是很好的。

 

冰淇淋有兩種,各六個口味,都是比較基本款啦。

IMG_4671.JPG

甜點水果櫃,不過我們的胃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容納了。

IMG_4675.JPG  

 

一頓飯吃下來,朋友跟我的印象都覺得很不錯,而且雖然是吃烤肉但是也不會搞得滿身油煙味。只是火鍋部分並沒有幫他加到分數,就感覺只是附屬的,如果是為了火鍋的話可以挑其他專門火鍋吃到飽的店家應該會比較好,單單以燒肉吃到飽的話,頂燒這次的表現還滿值得跟朋友聚會來的。

 

arrow
arrow

    Mota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